天津自贸区进口商品服务网完成首单进口商品交易

2016年07月22日 13:56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记者王敏报道 近日,天津自贸区进口商品服务网(以下简称服务网)完成首单进口商品交易。保定直营中心的运营公司“保定卓正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服务网与多家供货商达成交易,商品涉及日化、酒水及预包装食品等多个品类,目前供货商正在积极备货,直营公司将全程跟踪服务,并监督商品品质。

  服务网致力于打造自贸区进口商品供需平台,采取进口商品分类展示模式,供货商通过资质审核后,即可免费展示商品。直营中心及广大采购商根据需求在线上查找商品,并进行线下洽谈交易。直营服务公司已制定服务网会员管理规则,在注册入驻、商品展示、销售价格、平台推广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将通过二维码追溯体系保障线上商品的渠道来源清晰完整、商品信息真实可靠。自6月30日上线以来,服务网已完成入驻21家供货商,34家采购商,展示商品涉及8大品类100余种,另有30余家供货商正在进行材料审核及入驻事宜。服务网预计年底将有近百家企业入驻,展示商品数量将突破10000种,努力打造中国北方进口商品信息展示、交易及服务综合门户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