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鸣哨

2016年07月25日 11:37   来源:总局政府网站   

  为期一周的2016年江苏“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友好邀请赛日前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6个国家8支球队应邀参加比赛。

  赛事围绕“一带一路”战略,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足球未来力量来华参赛,这既是无锡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具体措施,又为我国青少年足球队提供了与国外优秀队伍同场竞技的平台。与此同时,赛事也促进了无锡市乃至我国青少年足球与周边足球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交流。本次比赛邀请了江苏江阴高级中学足球队、新疆克州男子足球队、上海上港队和来自俄罗斯、斯洛伐克、匈牙利、捷克、西班牙等国家的队伍前来参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江苏省企业文化发展中心、无锡市足球协会、无锡市新威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