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下月推App 协助游人减少轮候时间

2016年07月27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流动程式收集游人数据,缩减机动游戏轮候时间。(图: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7月27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下月推出自行研发流动应用程式“PFlow”,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及发布人流数据及客源资讯,协助将机动游戏轮候时间控制于30分钟内,优化旅客游园体验。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表示,该系统是亚洲首个由主题公园自家开发的尖端人流管理系统,并获得今年“GSMA亚洲移动大奖─最佳企业类移动应用或服务奖”,相信未来能实现海洋公园成为新世代主题公园的愿景。

  海洋公园企业系统工程师黄仲铭表示,以往公园需要实地视察人流,以及经多重步骤才可更新轮候时间;但下月采用全新系统“PFlow”后,园方根据游人的造访时间及所在位置,协助公园实时收集人流数据,即时调整营运模式及调动人力资源。

  他估计,新系统运行后,能够将机动游戏的平均轮候时间保持在30分钟内,有效优化游客的游园体验。

  此外,该系统会向游人送出优惠券及其他推广优惠,如游人将其流动装置连接至海洋公园的Wi-Fi网络,即能接收礼物换领通知及美食餐券。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