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沪港台青少年IT夏令营在港开幕

2016年07月28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逸舟

  2016年沪港台青少年IT夏令营27日在港举行开幕典礼,本届夏令营主题为“流动创新及物联网”,三地总共有60名中学生参加,旨在促进三地之间对资讯科技的互动交流,启发学生对资讯科技的兴趣。

  在开幕典礼上,夏令营筹备委员会主席招卓敏女士表示,物联网和流动科技趋势已普及全世界,对人们生活、工作、学习以及娱乐的方式带来深远的影响,对青少年而言,掌握这些科技趋势的知识的重要性是前所未有的。三地青少年可以透过夏令营加深对科技及创新的认识和兴趣,启发他们的创新思维。她相信,这段经历也可以激发他们的领导能力和天赋,有利于他们将来的事业发展。

  在夏令营中,学生们将参观香港本地知名企业,包括香港科技园公司、香港海洋公园、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以及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学习及观摩顶尖的流动及物联网科技应用,了解这些大型企业如何利用这些科技,提升营运效率及业务效益。

  今年是沪港台青少年IT夏令营举行到第16届,夏令营由香港电脑学会、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以及IMA资讯经理人协会(台湾)共同举办。(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