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行政管理机构要求立刻启动旅游业“总体检”

2016年07月29日 14:49   来源:新华网   刘刚 许雪毅

  台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林全28日指示交通主管部门立刻启动观光旅游业“总体检”,检视目前景点、住宿、交通等各项环节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并研拟完整对策。

  台行政管理机构发言人当日转述林全上述要求。他说,林全要求针对过往重大旅游意外事件所造成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同时修正旅游业、住宿业及运输业等相关管理规定和措施,以保障旅游安全。

  本月19日,台湾发生重大车辆火灾事故,造成包括24名大陆旅客在内的26人死亡。林全指出这起意外事件凸显台湾在旅游、运输业及游览车车体制造方面,管理和规范潜藏重大问题,涉及公共安全,必须立即面对处理。

  发言人表示,林全已请专人召集相关部门,从源头加强管理。游览车车体制造、车辆安全审验、路检、稽查、驾驶员工时管理等方面,都必须全面检视,并尽速提出完整检讨报告。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