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食品产业进军欧洲拟投资5.06亿在罗马尼亚建厂

2016年08月02日 15: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从遵化市商务局传来好消息,这市美客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罗马尼亚克莱因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将出资5.06亿元人民币在罗马尼亚发展食品加工产业,标志着这市食品产业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据悉,美客多集团与克莱因公司合作的项目拟投资6.325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3505亿元,收购当地10个养鸡场、1个饲料厂;二期投资2.2617亿元,新建20万套肉种鸡场、5000万只鸡雏孵化场、3000万只肉鸡屠宰厂等肉鸡产业化系列项目;三期投资2.7128亿元,新建熟食加工车间,生产欧式香肠、火腿、快餐等产品。

  目前,遵化市美客多公司已委托罗马尼亚GLOBAL ACCOUNTING & FINANCE SRL投资咨询公司对拟收购的公司进行全方位考察,下步将完成省发改委项目备案、收购谈判等工作,待项目落实后,即对外方企业原有设备、厂房进行检修、改造,启动生产。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