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漫海峡·爱聚两岸—青年学生大联欢”在北京举行

2016年08月03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小愿

  8月2日,“情漫海峡?爱聚两岸—青年学生大联欢”在北京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陈小愿 摄

  8月2日,“情漫海峡?爱聚两岸—青年学生大联欢”在北京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陈小愿 摄

  8月2日,“情漫海峡?爱聚两岸—青年学生大联欢”在北京举行。图为两岸青年与出席活动的嘉宾等合影。 陈小愿 摄

  “情漫海峡·爱聚两岸—青年学生大联欢”2日在北京举行,两岸青年大学生自己编排节目,共同表演歌舞、朗诵、火棍等精彩节目。

  本次活动属于“寻迹京杭运河”—两岸青年学生交流活动的一部分。联欢会上,主办方还为七、八月过生日的两岸青年庆祝生日。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寻迹京杭运河”活动于7月26日在上海启动,台湾夏潮基金会组织的62名台湾青年学生先后前往上海、杭州、苏州、北京等地,参访历史文化古迹,了解当地风土人情。

  活动期间,台湾青年学生还与大陆学生一对一结成“对子”,体验北京民宿。

  据介绍,未来两天,两岸青年还将在北京参访运河文化广场、古八里桥、北京故宫博物院、宋庆龄故居等地。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