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便民早餐覆盖 长三角省城高铁站

2016年08月15日 10:01   来源:人民铁道报   

  “美好旅途,从华铁早餐开始。”8月8日一大早,4辆崭新的早餐车首次出现在合肥南站候车大厅,前来购买早餐的旅客络绎不绝。至此,上海铁路局便民早餐已覆盖苏、浙、皖省城高铁站和上海虹桥站。

  该局对高铁站早餐供应实行一体化管理,各站早餐车统一使用“中国铁路餐饮”品牌标识;统一早餐供应品类、价格,根据不同地域的饮食习惯,供应不同口味的早餐;以乘坐高铁早班车的旅客为重点,每天6时至9时30分将移动早餐车推进旅客候车区,销售含豆浆、粥、包子在内的7个系列18个品种早餐,及时挑选热销早餐搭配成2种套餐。

  负责早餐销售的上海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管理措施,所有早餐均由通过ISO认证的知名餐饮企业提供,严格按生鲜冷链食品生产供应标准,连夜生产配送。各高铁站销售点根据实际情况制作了作业指导书,对早餐的配送、储存、加热、销售,以及早餐车和炊具的清洗、消毒、保管进行规范,确保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