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企业参与做公益 半程马拉松将在长沙望城开跑

2016年08月18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携手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举办的“活力旺旺·公益望城”的全民公益半程马拉松,将于9月24日在长沙望城区开跑。

  旺旺集团负责人表示,上个世纪90年代,旺旺结缘望城,在大陆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二十多年来,旺旺稳步发展,在大陆各地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活力旺旺·公益望城”全民公益半程马拉松的举办,就是为了感恩望城,回馈社会。

  据介绍,本次全民公益跑活动,不仅为热爱运动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能让普通民众享受运动的乐趣,其中的5公里亲子跑环节更是鼓励全家出动,让孩子们从小培养爱运动的好习惯,共建绿色健康生活。

  旺旺集团表示,报名参加本次半程马拉松的跑手,除获得标准半马赛事的参赛物资外,还将获得价值100元人民币的旺旺神秘大礼包。欢迎广大民众积极报名参与,赛事报名网站为www.hotkidclub.com/yogurt(完)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