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子涉嫌港铁袭击一对香港母女案开审

2016年08月23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1名内地女子今年5月涉嫌在沙田港铁站内袭击一对香港母女,被控1项严重伤人及1项袭击罪,案件在沙田裁判法院开审。

  被告黄玉凤在沙田港铁站一间饼店外,因事与一对香港母女发生争执,其后被告涉嫌推跌林月芬,她头部着地致轻微中风。(伍皓天摄)

  控方在庭上呈交警方拍摄遇袭母女二人伤势的照片、医疗及跟进报告、案发现场闭路电视录像片段,补录警诫及和警方的录像会面。被告在补录的警诫中承认有推过伤者林月芬,而在录像会面中就表示自己是自卫,伤者跌倒是对方的女儿刘君媚所致。

  在控方陈述医疗报告时,主任裁判官马汉璋说,医疗报告的陈述,无法解释医学上对伤者的严重伤害,控方应请医生解释。

  案发于今年5月,27岁被告黄玉凤在沙田港铁站1间饼店外,因事与香港一对母女发生争执,其后被告涉嫌推跌林月芬,她头部着地致轻微中风。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