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6年08月30日 10:05   来源:大众证券报   

  8月28日,“2016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众多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投融资产业机构的高管代表们,围绕“供给侧改革与上市公司并购”的话题展开交流与思想碰撞。

  中国上市公司网总经理高江红在致辞中表示,为立足于推进资本市场诚信建设的良性发展,该平台每年定期举办“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为配合和支持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协调和融合发展,不定期举办“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之系列论坛”,本场 “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便是其中之一。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供给侧改革元年。在资本市场,资产重组是资本优化配置最好的拳头。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经济学部原主任周绍朋从宏观到微观,从国企混改到民营企业的创新与变革,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地为与会的企业家们解读了供给侧改革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释放的红利。

  随后的圆桌论坛上,上市公司企业家代表们的发言将论坛推向了高潮。 蒋斌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