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在宁举办

2016年09月02日 10:33   来源:南京日报   

  8月28日,2016中国资本市场长三角发展论坛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围绕“供给侧改革与上市公司并购”的话题,部分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投融资产业机构的高管代表们现场展开思想碰撞。

  论坛现场,作为活动主办方,中国上市公司网总经理高江红在致辞中说,中国上市公司网成立4年来,一直用“记录每一家上市公司的成长历程”的服务精神,努力打造一个“专注资本市场,专业服务上市公司”的交流平台,从企业最初改制、辅导、ipo、发行、上市,上市后的资本运作、市值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舆情管理、品牌管理及公关咨询到现在的互联网运营等,中国上市公司网一直在服务的道路上不停地延伸,不停地开拓。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明确提出了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主要任务,在此过程中,资本的优化配置显得尤为重要。在并购重组的过程中,要做到使资本配置最优化,方能提高上市公司在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针对此话题,上市公司企业家代表们在圆桌论坛上的精彩对话,把此次论坛推向了高潮。范芮芮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