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旅游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在宝鸡举办

2016年09月05日 15:04   来源:陕西日报   

  9月3日上午,“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旅游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在宝鸡召开。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城市、丝绸之路沿线城市代表和知名经济学家、文化学者等进行了访谈研讨。

  论坛以“对话‘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区域旅游经济合作”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区位优势,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旅游文化事业的合作与发展,共同推进沿线城市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区域经济整体竞争力。各位专家学者分别就“一带一路”战略对区域旅游发展与合作的影响,丝路文化及丝路经济带建设,“一带一路”旅游产业发展及沿线城市旅游产品开发等作了深入热烈的研讨。(记者 李卫)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