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在线旅行社十一假期“包下”香港迪士尼

2016年09月13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程景伟

  中新社广州9月12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为应对中国内地游客减少势头,今年“十一”国庆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将首次与内地大型在线旅行社(OTA)合作,以包园形式和较高性价比的游玩线路,吸引内地游客前往度假。

  香港迪士尼与同程旅游12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宣布上述消息。据同程旅游华南港澳台产品负责人李晔鹏介绍,此次专门针对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居民,设计1日至3日的香港迪士尼游玩线路,囊括了万圣节“反转迪士尼”等内容,线路价格从人民币500多元至近1700元不等。目前报名游客以家庭组团为主,2日游线路销路最旺。预计将吸引近万名内地游客报名参团。

  这是香港迪士尼首次与内地OTA进行相关旅游营销活动,将允许同程旅游LOGO、服务台等进入乐园包场区域。这也是香港迪士尼的一次突破性尝试。

  香港迪士尼华南区域销售负责人曾隽称,无论香港社会怎么变化,香港迪士尼始终是坐落于大屿山的一处“世外桃源”,在IP(知识产权)元素更新上也将有别于上海迪士尼。希望这次包园活动为内地游客带来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专业旅游新媒体“劲旅网”总裁魏长仁称,过去一年来,香港加大旅游形象推广力度,大力整治旅游市场,香港迪士尼等主题乐园也不断增加新元素,以专场形式组织内地游客入园,既能减轻排队压力,也将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