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福利”越送越远

2016年10月12日 16:43   来源:北方网   

  时报讯(记者赵贤钰)昨日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与新疆天津商会签订协议,这标志着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落户新疆进入实质阶段。不久后,乌鲁木齐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物美价廉、货真价实的进口商品。据了解,天津自贸区挂牌运营后,东疆保税港区贸易便利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在自贸区各项创新举措推动下,越来越多的进口商品进入东疆。为了让天津自贸区红利延伸到更多地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相继批复设立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覆盖了京津冀、甘肃、青海、内蒙古等地的多个城市,目前还有多家直营中心正在申报受理中。

  “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将设在乌鲁木齐市小西门,目前正在加紧进行开业前期准备,预计本月就能对外营业。”新疆天津商会会长蔺青说,直营中心的商品将覆盖进口服装、食品等大众商品领域,产品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有些产品比国内同类产品还便宜,有些则是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优势产品,比如婴幼儿产品等。

  据了解,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在新疆落地,既能帮助东疆及天津口岸的进口企业打开商品销售渠道,提高进口商品销售网络的覆盖率,又能实现服务链条的延伸和品牌效益最大化,减少中间环节,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保证了以最低价格向市民出售商品,还能将众多国外安全优质的商品送到新疆消费者身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