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合肥市长凌云: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

2016年10月18日 10:01   来源:合肥在线   

  新任合肥市长凌云。

  “衷心感谢大家选举我担任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我深知,每一张选票,都是一份信任、一份期望,既是激励,更是鞭策。”昨日(10月16日)下午,在合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凌云当选为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凌云表示,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重托,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满怀真诚服务人民群众,满腔热忱致力改革发展,为在全国提前、在(安徽)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和“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倾心尽力、奋勇拼搏。

  凌云说,合肥是一座人杰地灵、开放包容的城市,是一方创新创业、成就梦想的热土。2008年5月,我调任合肥。八年多来,我有幸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投身建设合肥的宏伟事业,共同经历和见证了合肥的巨变,个人的一切已同这座城市紧密相连、休戚与共。“为合肥人民的福祉而奉献,为合肥城市的美好而奋斗,已成为我不竭的动力和不懈的追求!”凌云言辞恳切。

  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了合肥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新使命要求新作为。”谈到今后的工作,凌云表示,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座右铭,以“三严三实”为行为准则,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与市政府一班人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心无旁骛干事业,凝心聚力抓落实,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合肥科学发展新局面。

  作为新任市长,凌云郑重承诺:将以赤子之心忠诚于党,做到政治坚定、信念坚守,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始终维护市委权威,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以进取之心开拓事业,做到发展为上、实干为本,注重苦干、实干、勤干,敢为人先,争创一流,推动合肥发展在全省领跑、在全国抢跑。以谦恭之心服务百姓,做到牢记宗旨、躬身为民,努力当好人民的勤务员,让全市人民更多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敬畏之心秉公用权,做到依法行政、规范履职,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把依宪施政、依法行政的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清廉之心对待名利,做到严于律己、从严治政,知所循、知所守、知所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以政治清明、政府清明、干部清正赢得群众信赖。

  (原题为《倾心尽力 奋勇拼搏 让全市人民更多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专访新当选市长凌云》)

  (原标题:新任合肥市长凌云: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