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环渤海不间断骑行发车 80小时骑行1000公里

2016年10月21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牧青

 

  骑行发车现场,主办方供图

 

  今天上午,2016环渤海不间断骑行在北京五方桥鸣笛发车,近百名自行车爱好者踏上了4天的征途,目标是1000公里外位于大连市的一所中学。

  本次赛事在是在遵守交通法规的前提下,骑手在开放道路骑行,参赛选手全程自行补给、自行决定休息时间,按顺序通过途中点,并在80小时有效时间内到达终点,就算完成了这次超长距离的骑行。

 

  主办方供图

 

  作为一项环保健康的运动,本次自行车骑行赛事方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将通过向基金会捐赠的方式,呼吁参赛选手投身环境保护事业。赛事负责人曲安江表示,希望环渤海骑行继续中国自行车运动2016年在国内发展的大好趋势,结合京津冀辽鲁地区协同快速发展的区域主题,将“环渤海骑行”打造成一条“流动的金项链”。

  “环渤海骑行将努力做好赛事体验,让每年举办形成常态。我们将为骑行爱好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骑行赛事,打造丰富立体的赛事体系。” 曲安江说。(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