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数十万颗气球雕塑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年10月21日 14:28   来源:北京晨报   

  2016年10月13日,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携手来自中国台湾的世界气球冠军艺术大师及其团队成功刷新尺寸最大气球雕塑“吉尼斯世界纪录TM ”称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进行了认证,并亲自为金融街购物中心代表及陈奕伟颁发了证书。

  10月8日,气球大师们齐聚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一层中庭,经过数日的策划探讨及实施,用数十万颗气球合力完成了长为51.98米、高为18.28米,宽为10.05米的小提琴造型气球雕塑作品。

  此次小提琴造型的气球雕塑,是世界气球冠军艺术大师继2014年合肥万马奔腾之后的又一力作。其代表着经典复古的文化内涵,亦是作为送给多年来支持金融街购物中心的广大消费者的视觉大礼,象征着金融街购物中心未来还将传承更多的梦想与创意。

  购物中心在9周年店庆之际,陆续推出欢乐抽奖、满额赠礼、双倍积分等福利回馈,还有丰富多彩的会员沙龙。据悉,本次气球艺术展即将于万圣节完美收官。 刘文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