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自贸区日照冷链物流查验一体化平台11月投用

2016年11月03日 15:59   来源:日照网   秦晶 乐意

  在山东海派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新建的查验场地仓储一体化平台正在加快施工,计划今年11月底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第三大冷链物流查验一体化平台。

  平台建成以后,检验检疫、海关、仓储共同合作、共同办公、同时检验、同时通关、同时储运。平台在实现三同时,改变了以往在码头卸车检验、通关装卸的的现状,为进口企业省时省费用。

  今年9月,伴随着中澳之间最快的集装箱航线的开通,为中澳企业开展贸易往来提供了更便捷的物流通道。

  在日照市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山东海派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配合日照港申请了进境肉类、水产等生鲜产品指定口岸,海关、商检等部门将在这里建立常设机构,现场办公,通过查验关口前移,提高商品通关效率,减少商品储运周期和成本。

  据介绍,作为配套中澳产业园建设的物流企业,他们将以繁荣冷链物流产业为己任,积极服务中澳自贸区建设,为树立日照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做出贡献。

  来源:日照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