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自贸区政策红利释放 两家境外企业在闽挂牌

2016年11月07日 13:38   来源:东南网   

  随着福建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密集释放,当前,越来越多境外企业来闽创业。今日,两家境外参赛企业在第一届两岸创新创业大赛的吸引下,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先行挂牌,走上资本市场。

  这两家企业分别是来自香港的锦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新加坡的维斯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自新加坡的这家境外企业负责人表示,福建与北京、上海等城市相比,有着独特的一系列优势,更适合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在今天举行的第一届两岸创新创业大赛上,他们还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获得了平潭雏鹰基金200万元的股权投资。他们希望通过借助福建的资本、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

  活动主办方表示,近年来,境外企业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特别是在福建自贸试验区优势的吸引下,此次两家境外企业先行一步挂牌,不仅是对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平台的信心,更是对企业在福建发展的前景极力看好。今后,这两家境外企业将可享受私募投资、股份交易转让、增信、转板、专业辅导等综合性金融服务、以及平潭自贸区入驻、债券担保等政策。(记者 张立庆)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