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装修工忘记拿钥匙 18楼爬窗不慎坠楼身亡

2016年11月16日 15: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11月15日下午五点左右,扬州鼎兴路与渡江南路交叉口西端一新小区,一名装修工人爬窗拿钥匙时不慎从18楼天井坠落当场身亡。

  据了解,死者50多岁,当时下班钥匙忘记拿走了,便想爬窗进入拿钥匙,当时有同伴口头阻止,可是他并没有理会,脚一滑从18楼坠落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笔者来到现场时,120车辆刚刚已经离开现场,随后警方也赶到现场,记者现场了解到坠楼的男子已经死亡。据一位惊魂未定同伴介绍:他们在18楼一户人家装修,当时正好准备下班,把业主家门关上后忘记拿钥匙了,就打电话给业主要求来开门,可是业主一时走不开,随后该名装修工人要求从天井爬窗进入,由于高度太高,自己多次口头阻止可是他并没有理睬,就自己爬窗进入,谁知爬窗时脚下一滑从18层高坠落,吓得立即报警。

  120救护车赶到经过检查该工人已经当场身亡。目前,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展开调查详细事发经过。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