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被问是否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回应称“别害我”

2016年11月17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被问是否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回应称“别害我”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台湾联合报系资料照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选上美国总统,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会否跨商从政?台开集团董事长邱复生昨天(16日)透露,日前他遇到郭台铭时,曾询问他真的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吗?郭台铭只回了一句“老兄,你别害我了!”

  邱复生表示,台湾过去都是念法律的人担任领导人,实在需要一个懂经营管理、懂得替台湾社会赚钱的人来担任领导人。不过,郭台铭要不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当然要看他个人意愿以及他的政见。

  对于媒体报导郭台铭“动念”参选,鸿海昨天不评论市场传闻。不少小股东担忧,认为支持郭台铭,就不应扩大解读相关信息。观察历年股东大会上演力拱郭台铭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剧本,不少小股东现场意见也很分歧。不少小股东忧心,万一郭台铭参选、鸿海怎么办、“郭董很认真工作、不要惩罚认真工作的人”。

  对外传郭台铭“动念”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话题,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晚出席活动面对相关询问时说,“很好啊!”但郭台铭好像没有入党,洪秀柱接着表示 “我要吸收他入党”,指郭台铭若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应该很受欢迎,但应该对国民党的志业、精神有更多认识。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