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年回应行宫事件:参与企业吃请旅游官员停职

2016年11月19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江西省万年县“65亩退耕林遭毁”、“森林公安官员接受企业吃请、旅游”等报道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中新网记者19日获得当地官方回应:涉事2名官员已被停职,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中。

  森林公安局政委、派出所长被双双停职

  当地官方称,连日来,《江西万年:65亩退耕林遭毁的背后》、《江西万年神秘行宫公安领导频出入外表破旧内饰豪华》等报道引发万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县纪委牵头的专门调查组展开深入调查。

  18日晚,万年县委决定,对被媒体曝光参与企业吃请、旅游的县森林公安局政委虞某、县森林公安局梨树坞派出所长冯某予以停职处理。

  拌和站等占地80.8亩已办理临时用地手续

  经初步调查了解,建设中的上饶至万年高速公路是江西省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位于裴梅镇富林村委会坂背村小组的中铁十七局B2标项目部拌和站、料场及施工便道,共占地80.8亩,在万年县林业、国土部门办理了临时用地手续。

  通报称,媒体所称的“行宫”,实为裴梅镇裴家村委会柯岭村小组闲置红砖厂的老房子,于2015年5月租赁给长发公司使用,租赁期限为15年,每年租金叁万元,该公司进行了改建和修缮,用于办公和普通员工食宿,租赁期满后将无偿归还村集体。

  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