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娃最大的9岁半为找钱迷路 民警14小时寻回

2016年11月23日 14:37   来源:广州日报   李栋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栋)昨日,记者从广州花都警方获悉,11月21日,花都狮岭的三名失踪儿童,历经14小时的紧急寻找,终于被安然无恙地寻回。经初步检查,3名儿童没有被侵害的迹象。

  惊!三小童失踪

  11月21日凌晨0时许,花都区公安分局合益派出所接到事主报称:三名只有6岁、7岁、9岁半的儿童于2016年11月20日15时从狮岭镇合成村历成二队结伴离家外出后至今未归。

  接报后,警方迅速安排警力与报警事主一同对事主住址附近的监控资料开展细致翻查,并安排巡逻警力在辖区网吧、公园等场所查找。

  由于该警情涉及三名未成年人,存在儿童离家出走、在外发生人身意外或者受到不法侵害的多种可能性,引起多方面的重视。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花都区公安分局迅速开展查找工作,刑警支队“视频专班”也赶到花都区协助寻找儿童。

  幸!三小儿无恙

  合成市场区域走访组走访一士多时,店员向民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反映他的朋友微信群有人提供消息称在21日早上发现该几名儿童在合成大酒店附近出现的情况。

  通过对收集的线索信息和视频资料情况进行分析,查找人员将重点搜寻区域确定在合成村特别是合成市场区域一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合益派出所巡逻队员在合成市场二楼装修区域内发现三名失踪儿童。

  两名报警人赶到合益派出所进行辨认,确认为该三名失踪儿童。经核查,20日晚上,9岁半小姐姐带领两位7岁和6岁的小弟弟三人自行去买新鞋子,在路上发现钱丢失后,三人一起寻找导致迷路,无法回到家中,直到被派出所警方找到由家长领回。经初步检查,3名儿童没有被侵害的迹象,民警对失踪儿童家长进行警告教育,要求其做好日常看护工作。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