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成立“12.2”重大交通事故调查组 2人正抢救

2016年12月02日 16:18   来源:中青在线   朱娟娟 雷 宇

  中青在线武汉12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 雷 宇)鄂州市委宣传部刚刚发布的消息称,针对今天清晨已致17人死亡的“12.2”重大交通事故,湖北省政府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016年12月2日早6时左右,一辆金杯面包车(车牌号鄂A181k9)在葛庙路栈咀大转弯处冲进路边水塘。据事故中生还的司机反映,车上共有20人,其中司机1人,乘客19人。客车落水造成17人遇难1人下落不明,2人正在医院抢救。

  据初步核实,早上5时20分,司机李某(武汉市东西湖区人)从左岭新城出发,走大湾方向到庙岭,分别在栈咀、上李、王管水泥厂三处接人,5点50分左右在水泥厂掉头,往大湾方向回左岭新城,6时左右,发生交通事故,汽车冲进路边水塘。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代省长王晓东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做好人员搜救和善后工作。省政府副省长许克振、曾欣,鄂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成立“12.2”重大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相关救援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之中。

  司机李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