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违规开三轮拉2吨长钢筋 倒行1千米躲交警

2016年12月07日 11:01   来源:郑州晚报   

  中原网讯 一位开着三轮车拉了2吨左右长钢筋的老汉,看到前面有交警,为了不被交警逮住,在无法转弯的情况下,竟在西四环快车道上倒行千余米,之后绕路逃掉。

  12月6日上午9时30分许,在西四环建设路南一百米处,四环东侧慢车道上,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驾驶着一辆机动三路车,车上拉着一车十多米长的拇指粗细的钢筋,沿西四环东面慢车道,逆行向南行驶,晃晃悠悠的钢筋向下跳动,吓的迎面过来的路人纷纷避让。该辆三轮车如入无人之境,快速向南飞奔。在快到中原路西四环交叉口时,远远看到前面路口处有交警在查车,眼疾手快的这位三路车司机赶紧刹车,然后不加思索的开始向北倒着三路车,向北原路返回,由于不好控制方向,该男子一面回头张望,一边猛摁喇叭,路上行人都惊出了一身冷汗。随后在大约八九百米开外的西四环须水镇西出口处,该男子才算停止了疯狂倒车行为,开着车向西拐入拆迁中的须水镇东西主街道内,向西200米后。绕道再向南去。

  目睹了事情全部经过的市民岳先生介绍,这个男子刚开始是从建设路西四环交叉口东南角一市场出来的,因为拉的钢筋太长,出来后因为过马路不方便,他就驾驶着机动三轮车沿西四环东边慢车道一路向南逆行,在快到中原路西四环路口处时,远远的看到前面又两位交警在盘查过往车辆,如果他拉着长长钢筋的车出现在路口,交警十拿九稳要盘查他。于是这名男子又开着三轮车向回倒车:“由于道路太窄,他拉着一车十多米长的钢筋,根本无法调头,于是就冒险倒着开,可能是害怕交警看到的缘故,由于慌乱,几次都将三轮车倒到了路边绿化带里,真是吓死人了!这家伙太玩命了……”

  现场的交警二大队国道中队王警官介绍,拉超长的货物,一定要由专业的车辆拉送。并且还要在超长的货物后侧系上红色布条等标志,做为警示标志。“三轮车拉超长的钢筋,本身就不对,这名男子开着这种违规车,再违规倒车,如果被我们发现,车绝对要被暂扣。提醒违规运输的机动车司机,一定要遵守交规,安全行驶。”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