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与国家发改委共推长江经济带建设

2016年12月13日 10:32   来源:湖北日报   

  12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北京,与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举行座谈,双方就建设长江经济带、促进湖北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达成共识。

  今年以来,我省经受住经济下行风险和自然灾害风险的考验,经济增长预计继续保持高于全国、中部靠前。座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当前,湖北面临着“一带一路”、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长江经济带发展、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有效投资需求很大。一直以来,国家发改委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进物流核心枢纽、沿江高铁、长江深水航道整治、汉江生态经济带等一批长江经济带重大项目建设,继续支持湖北灾后重建,并支持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支持湖北继续在创新驱动发展上积累经验,早日实现党中央提出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胡祖才及相关司局负责人,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 周呈思)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