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被曝或再选国民党主席 马办:勿以讹传讹

2016年12月2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 资料图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周刊王》报道,国民党将在2017年5月改选党主席,而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已开始“热身”,唯独被认为实力最强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仍未表态。

  据传,吴敦义阵营核心幕僚透露,吴迄今动向未明,是顾虑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可能“回锅”参选所致。此外,台立法机构盛传,郝龙斌将在春节前后宣布辞去国民党副主席,全力推动第二阶段反核食“公投”,并争取更多认同,让参选党主席水到渠成。

  吴敦义办公室回应,吴担心马可能回锅参选国民党主席的说法,完全是空穴来风;至于是否参选及何时宣布,都应以吴本人所言为准。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则重申,马英九已多次公开表示不再参选,请外界勿再以讹传讹。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