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机票便宜划算 11日起票价开始飙升

2017年01月06日 17:07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编辑张瑜

  记者今天从本市航空公司了解到,最近几天机票价格还没涨起来,此时出游比较划算。

  据本市航空公司人士称,本周末和下周初这几天的机票已被预订出去不少,预计本市出游旅客会明显增加。但由于航空公司制定价格方案是以寒假正式放假为准,也就是说从1月11日起机票价格将开始上涨,而目前这几天的票价还有不少实惠选择。记者昨天下午查询机票信息看到,天津直飞广州机票,从1月7日到1月10日,票价最低为569元,而从正式放假1月11日起票价就开始飙升,几乎是之前票价的2倍。天津飞往昆明、哈尔滨等地的票价,也呈现出明显的分水岭,1月11日之前票价相对更为划算。另外,天津直飞大阪、东京、曼谷等出境航班周末这几天的机票价格也比正式放假以后便宜一半甚至更多。(北方网编辑张瑜)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