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分拣员整理快递包裹 发现34支违禁弹弓枪

2017年01月06日 17:11   来源:大河网   刘广超 殷广华

  □首席记者刘广超通讯员殷广华文

  “整理包裹时看到‘天使之翼’这个名字还挺文雅,没想到过安检时却看到了枪托和扳机,真把我们吓坏了。”昨日下午回忆起前一天的事,漯河市一家快递公司的分拣员还心有余悸。

  据这名分拣员介绍,前日上午他们收到一批装有品名为“天使之翼”的快递包裹,在对这些货物进行安检时,其中一个包裹里面的东西露出来一点。“露出来的一点是枪托和扳机。”分拣员对记者说,当时他们以为是枪支,就立即报了警。

  “我们打开其中一个包裹,发现这是弹弓枪。”当时的出警民警称,经过清点包裹中共有34支弹弓枪,而“天使之翼”是这些弹弓枪的名字。除此之外,在一些包裹中民警还发现了若干钢珠和箭头。

  民警告诉记者,这些弹弓枪具有一定杀伤力,属于危险物品,如不严加管理控制,极易被犯罪分子利用。昨日下午,警方有关人员表示,经过初步调查,收货人购买这些弹弓枪,大多是用来打鸟。后续进展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