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社区优势 宏福孵化器荣获北京“双创”十佳

2017年01月13日 11:38   来源:人民网   

  1月10日,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组织召开了“2016年北京创业创新年度总结大会”,300余家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科研院所、留创园等创业创新服务机构参加。北京宏福孵化器依托宏福社区办公、居住、文化、休闲一体化服务优势和“双创”业绩,荣获北京市2016年度创业创新十佳品牌。

  宏福孵化器是北京首家社区型孵化器,近三年来快速发展,目前已入驻科技企业260余家,培育新三板企业9家,创业板企业1家。宏福孵化器通过“持股孵化”模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宏福孵化器于2016年8月8日登陆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成为全国首家以“孵化+众创”为特色的新三板挂牌科技服务企业。

  本次孵化器测评由北京市科委主办,北京市统计局提供了最全面、最权威的数据支持,应用大数据技术根据全市350余家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的整体运营指数、受投资圈追捧指数、区域扩张指数、孵化优质项目指数、媒体关注指数、培训辅导指数八项指标综合评定得出,不受人为干预,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