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津澳国家商品采购中心项目落户

2017年01月19日 13:38   来源:每日新报   

  (原标题:天津自贸区津澳国家商品采购中心项目落户)

  新报讯【记者 王祖凌】昨天,天津自贸区津澳国家商品采购中心项目落户本市,分为专营商品区、联营商品区、跨境电商区三部分,采取展示和B2B为主的营销方式,与O2O模式相结合进行现场体验和商务洽谈,同时也作为东疆直营中心的商品采购平台。已有40多家企业与津澳服务中心达成合作意向,共签署了10项采购商与销售商对接、入驻展销中心和采购中心的项目合作协议。

  昨天,澳门特区及葡语系国家商品展销中心招商推介会在本市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由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和区内企业津澳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上推出了天津自贸区津澳国际商品采购中心项目,该项目坐落在卫津南路津兰集团26万平方米的国际商贸城黄金区位,分为专营商品区、联营商品区、跨境电商区三部分,采取展示和B2B为主的营销方式,与O2O模式相结合进行现场体验和商务洽谈,提供网上营销和结算等服务,有关部门入场监管,从源头把好进口商品的品质关,解决国内进口商采购商品渠道过多过乱的问题,同时也作为东疆直营中心的商品采购平台。项目展销中心为核心,以国际贸易、国际融资为两翼,提供实体展销、电子商务、供应链、贸易融资综合服务,极大地丰富了津澳经贸合作服务于葡语系国家的供销渠道。目前会上已有40多家企业与津澳服务中心达成合作意向,共签署了10项采购商与销售商对接、入驻展销中心和采购中心的项目合作协议。

  (原标题:天津自贸区津澳国家商品采购中心项目落户)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