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省力、省钱!内购网携手BDP瞄准你的幸福感

2017年01月20日 10:31   来源:中国网   

  随着以搜索为中心的PC电商形态向基于社群与场景的移动电商演进,互联网+与大数据正在提速改造每一个零售业态。传统零售的本质是产品和用户,在大数据时代,零售的本质被重新定义为:通过对用户的洞察,在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的前提下,实现顾客成本的最小化和顾客价值的最大化。深刻洞察、精准营销,成为这个时代的电商的正本清源。

  内购网是国内第一家面向企事业单位,基于先进的SaaS及互联网技术,提供了简单、实用、高效的员工弹性福利解决方案和一站式运营服务,是“互联网+员工福利”的典型代表。同时,内购平台还是一个仅限企业内部员工才可以享用的纯会员制内购平台,不同于传统电商的以商品为中心的卖货模式,内购网为会员精挑细选高品质商品,提供尽可能最低价格,和无忧放心的专业服务,目前已系统对接了京东、一号店、保税区、以及超过3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等,帮会员更省心、省力、省钱。

  迄今,内购网已经吸引了3000多家企业加入内购联盟,已注册并使用的企业内部员工超过100万人。面对日益增长的用户群,从产品研发、推广和用户需求的精准定位,整个过程都离不开数据分析的驱动。然而,企业群体规模大小不一、需求参差不齐,整体数据驱动既需要有针对性的聚类,又不能盲目的依照整体线性规律判定,仅仅依靠运营人员手工统计和分析数据,其效率已经跟不上发展需求,且成本巨大。如何低成本地通过数据来指导商业行为,构建更加高效的运营及服务流程?这个问题成为内购网的当务之急。

  经过多方研究和选型评估,内购网在最终选择了海致BDP商业数据平台。BDP帮助内购网打通全链条数据,应用最新的可视化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来加强企业管理决策,构建了贴合业务的企业洞察,提升经营绩效。

  海致BDP产品被广泛使用于内购网的各个核心业务部门,运营人员不再疲于抽取和汇总数据,轻松拖拽即可得到清晰、直观、多维的可视化报表,企业群体规模、会各消费场景等数据一目了然;各级业务人员随时随地查看数据,自主分析,第一时间获取数据反馈;管理人员统筹监控运营数据,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精准决策,大幅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

  内购网创始人蔡虎说:“两年前决定再次创业就是因为看准了社群电商这个趋势, PC时代的电商实现了物以类聚,以卖货作为主要特征;而在移动时代更广阔的前景是人以群分,如何抓住一批人的购买能力与商品供应链能力同样重要。”

  BDP高效、灵活的数据分析与直观、多维的数据展示,帮助内购网深度挖掘各环节有价值数据,指导决策,驱动运营,开启大数据时代电商平台新篇章。

  海致BDP自2014年上市至今,已帮助3000多家企业建立了先进的数据驱动体系,客户涵盖互联网、零售快消、制造业、金融、医疗等行业,秉持着“帮助中国企业用数据驱动管理,获取商业洞察,提升经营绩效”的使命,海致BDP将继续在大数据浪潮中助力企业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