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图解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首提“新经济”

2017年01月25日 10: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7年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包括: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200亿元等。

  2016年,中央实施《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成都跻身国家中心城市行列。在这一年里,成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单”,一步步铿锵而有力。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更是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可以预见,在这一年里,成都的发展脚步将同样铿锵而有力。

  2017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17年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包括: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200亿元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经济”和“自贸区”首次出现在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