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千万富翁暴力抗法被拘十日

2017年02月09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文晋 刘相琳

  记者9日从重庆巴南警方获悉,一身价上千万男子因驾车涉嫌超载不愿接受处罚,暴力抗法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警方介绍称,2月6日晚,巴南区双河口派出所接到高速执法人员报警称,有人持木棍暴力违抗检查,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出动到达现场。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事发当天晚上,高速执法人员在重庆沿江高速出城方向双河口服务区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原本车身只有十余米长,却被改装超长近一倍,车厢里装满了轿车,涉嫌超载。

  面对执法人员的盘问,坐在车辆上的赵某夫妇一直拒绝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并与执法人员僵持了3个多小时,期间驾驶员赵某的妻子一直与执法人员争吵。直到凌晨,赵某突然从车上掏出一根棒球棍,骂骂咧咧地将高速交通执法车前挡风玻璃打碎,对坐在车内的高速执法人员造成威胁,阻碍执法活动正常进行。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将赵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过调查,民警得知,赵某拥有十几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个人资产达上千万元。事发当天,赵某夫妇知道驾驶车辆涉嫌超载,然而却一直不愿意接受处罚。赵某对自己暴力抗法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已被巴南警方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