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贸区预计上半年揭牌 具体点位要等待国家批复

2017年02月10日 16:45   来源:中国网   佚名

  核心提示:

  辽宁纳入自贸实验区规划的城市包括沈阳、大连、营口,规划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具体点位要等待国家批复后再公布。

  《中国(辽宁)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已经正式上报国务院,待批准后将组织实施。按照理想预期,辽宁自贸实验区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举行揭牌仪式。

  辽宁省商务厅介绍,在自贸区内将规划更便于百姓的跨境电商直销中心和体验店。目前辽宁纳入自贸实验区规划的城市包括沈阳、大连、营口三个城市,规划总面积为120平方公里,其中大连60平方公里,沈阳和营口各30平方公里,具体点位要等待国家批复后再公布。

  从上海、天津等自贸区前期建设情况来看,在自贸区购物价格将更便宜,商品服务价格能比传统渠道低三成,进口汽车价格预计比传统渠道购买低15%到30%。同时,在自贸区内还将规划就业、娱乐等具体位置。(徐月姣)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