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贸区挂牌筹备工作加快推进

2017年02月16日 13:42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李林)为加快推进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2月15日,副省长舒庆在郑州市实地调研自贸试验区挂牌筹备工作。

  当天,舒庆实地察看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设计建设及挂牌活动场地安排布置情况,听取筹备工作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舒庆强调说,设立自贸区是河南发展迎来的又一重大机遇,要继续抓紧、全力推进,确保按期挂牌运行。

  舒庆说,在挂牌筹备推进过程中要突出重点,推动创新,不仅顺利挂牌,更要确保创新运行,做到“三个尽快”,尽快拿出负面清单、尽快确定进驻企业、尽快搭建服务平台,使广大企业真正在河南自贸区体会到贸易投资的便利化、国际化、法制化。同时,牢牢抓住多式联运、现代物流、跨境电商、全域旅游四个方面的工作,使河南通过自贸区建设成为全国物流集散、转口贸易的基地、中心。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