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四区(市)获批首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2017年02月16日 13:56   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认定第一批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考核,省政府认定包括我市锦江区、青白江区、邛崃市、简阳市在内的31个县(市、区),为第一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记者了解到,去年全省各地积极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对提升全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食品安全现代治理能力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通知》要求,各地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加大监管工作力度,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基层基础能力建设,创新监管工作方式,严惩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落实“四个最严”“四有两责”要求,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我市四区(市)获批首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