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太原有中高级人才招聘 年薪都在8万元以上

2017年02月21日 10:17   来源:山西晚报   

  2月20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市场获悉,2月25日,该市场将联合清华控股太原创新基地,在位于南中环街滨河东路口的清华控股太原创新基地举办山西今年新春招聘系列活动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同时举办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

  届时,将有振东制药、大华玻璃、国美电器、 招商银行、东方网力、三友集团、德奥电梯、国药控股、国惠光电、富德生命人寿等200余家省内外企业,提供7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提供岗位涉及文秘、计算机、金融、医药、营销、财务等。求职者尤其是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可免费前往求职。

  当日同时进行的还有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入场单位和求职人员均有要求,单位招聘岗位要求年薪8万以上,求职人员符合指定要求才能进场,比如:专科学历者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本科学历者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以上学历者等。

  本次大会还将提供政策咨询(档案、户口)、就业创业、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详情可登录山西人才网查询,咨询电话:0351—4967677。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