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铁路3月20日起调图 杭州新增12趟高铁

2017年03月08日 10:24   来源:每日商报   

  据上海铁路局,为满足春季客流需要,该局对高铁客专线路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优化调整,新图于3月20日起实行。新图中增加了上海虹桥-宜兴、丽水,杭州东-丽水、诸暨,丽水-合肥南、南京南等12趟途经杭州的高铁列车,方便游客来杭州游玩。

  杭州要有个五星级服务区

  近日,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改扩建工程开工,预计今年9月底前完工。服务区在建筑风格上将以建德山水特色为主基调,屋面的挑檐和立面的白墙,与背景的自然山脉形成呼应。 改扩建后将是一个集景观、车流集散及便捷交通为一体的多功能五星级服务区。

  3月6日10时起

  杭州部分公交调整线路走向

  因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建设需要,下沙2号大街(1号路—3号路,9号路—文溯路)将封闭施工。同时,文泽路至下沙城公交站首末站仍可通行。自3月6日10时起,公交171、173等19条线路将作调整。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