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首家消费品生产企业承诺内外销同标同质

2017年03月27日 17: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广州3月27日讯 3月22日,广州市新力实业有限公司在番禺检验检疫局政府公开网站“番禺消费品同线同标同质”专栏率先承诺,该公司将遵守诚信、守法的原则,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保证生产的所有内外销食品接触类产品同线同标同质,成为番禺首家承诺内外销同标同质的消费品生产企业。

  扩大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简称“三同”)范围,更好地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是写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检验检疫部门落实供给侧改革及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三同”具体指出口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从而使供应国内和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准,其实施有利于企业全面引入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和先进管理模式,提高国内消费品质量水平,培育更多的名优品牌。

  广州市新力实业有限公司作为番禺辖区生产销售日用五金塑料食品接触制品的多元化民营企业,其生产的国外知名品牌产品及自主品牌“PINKAH”等系列产品多年来成功出口,品质满足海外客户的严格要求,未出现质量不合格现象。企业自觉履行质量义务,在检验检疫部门帮扶下,就我国食品接触类产品的质量安全标准进行了全面培训,并加大对原材料及成品的检测力度,进一步提升了质量管理水平,确保内外销产品保持同一质量水平。此次成功纳入“三同”工程,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成为受到消费者追捧的比肩国际品质的“三同”国货精品,引导消费新潮流。(岳俭宣)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