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真人与照片差距大 男子抢劫赴约女网友

2017年03月28日 09:2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认为真人照片差距大 男子抢劫赴约女网友

  女网友在网上发布的照片年轻、性感,男子禁不住诱惑到女孩家里见面。可一见面发现女孩与照片差距太大,男子一气之下报复性抢劫,抢走女网友1700元钱。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抓获一名涉嫌抢劫嫌疑人,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29岁的季女士身材较瘦,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但算不上漂亮。为了吸引男士的注意,季女士在网上发布性感、美丽的照片,确实取得了效果,但最终却是引狼入室。季女士和赵女士租住在北京市朝阳区劲松附近的一个高档小区,季女士最近与一位男网友在社交软件上相谈甚欢,男网友一直夸她的照片漂亮。2017年3月5日下午2点左右,男网友到二人家中赴约。

  季女士介绍,一进门男网友回头看了她一眼说和照片不一样,她就知道男网友不太满意了,但季女士也没多想。三个人坐在沙发上喝茶聊天,几分钟后忽然该男子就翻脸了,起身说自己是从监狱里刚出来的没有钱花,拿点钱来花,有多少拿多少。听到这里,两名女孩吓得想跑,但赵女士被这名男网友掐住了脖子,被逼无奈,赵女士把包里的1700元都拿了出来,随后该男子匆忙逃离现场。

  事发后季女士和赵女士赶紧报警。接到报案后,朝阳分局刑侦支队对案件开始侦查。根据事主与网友的聊天记录,嫌疑人透露自己住在马连道附近,再根据现场的监控视频,侦查员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随后到马连道附近展开排查。

  在事件发生后16个小时左右,嫌疑人董某在家中被抓获,而此时董某还在家中睡觉。董某33岁,单身,没有工作,和已经退休的父母生活在一起。民警找到被抢的钱询问董某钱的来源,董某父亲说,每个月的工资都给他一半,就怕他出去惹事。

  据了解,董某在家平时不怎么出门,在家玩玩模型,上网聊天。由于自己是单身,希望在网上结识伴侣。在网上季女士自称23岁,是大学生。看照片季女士年轻可爱,让董某很是心动。但进屋之后觉着不好,跟照片不符。感觉自己被骗了,董某十分气愤,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报复性地对季女士实施抢劫。抢劫后,董某自作聪明地没有乘坐电梯,而是步行从15楼走到1楼,但没想到他的行踪早就被监控拍下,16个小时就被警方抓捕归案。目前,董某因涉嫌抢劫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