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内妻子头昏乏力丈夫倒地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2017年03月28日 09:3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昨日上午,住在柳州市长塘镇一出租房的黄女士,突然觉得头昏乏力无法起床,而其丈夫则在出租房内不幸离去。警方现场勘查,排除他杀,初步估计夫妇俩是煤气中毒。

  昨日上午11时许,黄女士感到头昏,连起床的力气都没有了,就打电话给弟弟求助,称自己可能煤气中毒了。黄的弟弟当时在柳南区,他叫黄赶紧推开窗户透气,但黄说自己已经没有力气了。

  接到姐姐的电话后,黄女士弟弟马上打了120急救电话,还打电话通知了一名朋友过去帮忙。

  120急救医生赶到,进到黄女士家中时,黄女士丈夫倒在卫生间内已经身亡。黄女士因昏迷被迅速送往医院急救。看到黄女士家中的煤气阀门未关,急救人员立即将煤气阀门关上。

  黄女士家人得知情况,打了110报警。长塘派出所民警和法医都赶到现场,民警查看发现,黄女士住处厨房和卫生间的排气扇都是坏的。

  警方现场勘查,目前已排除他杀,初步估计夫妇俩是煤气中毒。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