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外交官访川寻“一带一路”合作机遇

2017年04月01日 13: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3月31日电(记者左为、王迪)受外交部邀请,来自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意大利等八国外交官31日在成都参观考察,并表示愿意加强同中国西部的合作。

  31日,外交部四川全球推介活动后续使节团来到成都高新区,先后参观了两家业界领先的中国制造企业。各国外交官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代表首先参观了东方电气集团,观看了长江三峡水电机组仿真模型和超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以及脱硫动态演示仿真模型。随后,代表们来到高科技医学影像技术公司奥泰医疗,参观了包括超导磁共振系统在内的高端医疗设备产品线和制造车间。

  据了解,本次考察属于外交部四川全球推介活动的后续活动,访问团成员包括斯里兰卡、乌克兰、乌拉圭、塔吉克斯坦、白俄罗斯、意大利、尼泊尔和沙特阿拉伯八国驻华使馆官员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驻中国办事处代表。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