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老翁帮儿子挪车撞死老太 儿子躲藏不露面

2017年04月17日 15:23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烟台无证老翁帮儿子挪车撞死老太 儿子躲藏不露面)

  近日,在山东烟台某小区内发生了一起肇事案,一位年近70岁孙姓老人(男),将一个67岁的老太太撞到在地,老太太经医治疗无效后死亡,目前孙某已被移交至检察院。

  3月7日,年近七旬的孙某发动了他儿子的小面包车,准备将车送到车库里,却在小区的十字路口处将一位老太太撞倒。当时车速最多30迈,老太太被撞到了头部,送到医院后不幸去世。据了解,孙某是个残疾人,也没有驾驶执照。

  事发后,受害者家属请求肇事者先行垫付医药费约3万元,肇事者老两口却一贫如洗,刚刚给儿子购买了新房,再也拿不出一分钱。而此时,孙大爷儿子却玩起了捉迷藏,拒绝配合民警工作,不支付受害者的医药费,事发后一次都没有去看望受害者及其家属。

  最后,受害者的医药费由其家属自己交付,孙大爷也被送去了看守所。送看守所那天,孙大爷儿子知道,却并未露面。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闫丽君 实习生 韩玉 通讯员 聂庆国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