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自贸区东风 营口自贸区首家跨境电商体验中心成立

2017年04月18日 15:57   来源:中国网   

  4月16日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本月10号正式挂牌成立,营口由此进入“自贸时间”。借力自贸区建设的东风,营口自贸区首家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天宝优汇聚全球购跨境电商O2O体验旗舰店”也于16日在鲅鱼圈区正式成立。

  根据辽宁自贸区总体方案,营口片区要重点发展商贸物流、跨境电商、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区域性国际物流中心和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经营面积2000余平米的“天宝优汇聚全球购跨境电商O2O体验店”作为一家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填补了营口在跨境电商这一领域的空白,其所售商品源自美、日、澳、新、法、东南亚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涵盖美妆、日化、食品、母婴、进口糖酒等上万种,在扩大商贸物流的同时,为营口自贸区建设区域性国际物流中心奠定了基础,也为当地百姓的“国际化”生活开辟了便捷路径。

  据了解,“天宝优汇聚全球购跨境电商O2O体验店”隶属于华君控股集团,其以“回归营口,振兴家乡”为口号,在营口自贸区挂牌当日,便率先与自贸区签约。天宝·新生活广场作为华君控股集团致力于为营口地区百姓打造集商超购物,服饰百货,进口产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工厂直营店也于16日同步开业,助力营口自贸区发展。

  营口市鲅鱼圈区区长李宏振发表致辞

  鲅鱼圈区政府区长李宏振在开业仪式的致辞中表示,天宝·新生活广场暨营口自贸区首家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的成立是华君控股集团融入鲅鱼圈发展的重要体现,“这对鲅鱼圈进一步完善商业布局,提高商贸业发展水平,主动对接营口自贸区借势发展,加快互联网+跨境贸易产业发展都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营口自贸区首家跨境电商体验中心成立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