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举行

2017年04月25日 13:09   来源:成都日报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作重要讲话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定将报告提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审议;酝酿了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了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事宜

  4月23日至24日,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举行。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张全能 王若冰 杨永赤 摄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7年4月24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4月23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64名,候补委员1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定将报告提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审议。

  全会酝酿了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了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事宜。全会决定,于2017年4月25日至4月28日召开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的工作。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十二届市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勇担历史使命,抢抓战略机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顺利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了成都发展的新局面。这些成就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指引、亲切关怀的结果,是省委坚强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历届市委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市委常委会班子和全体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真抓实干、超常付出的结果。

  全会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成都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大会将全面总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审议批准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确定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的要求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市广大党员,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聚共识、昂扬奋进的大会。

  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原标题: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举行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