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墨江县境内发生3.2级地震 当地居民称有震感

2017年04月25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日,经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5日14时06分在云南普洱市墨江县(北纬23.34度,东经101.62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墨江县居民朗志成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刚刚我正坐在办公室,震了两下,震感不怎么强烈,当时办公室里有很多人,地震后大家都跑出去了,之后就没什么感觉了。”微博名为“小勇气是湛蓝色”的网友称“墨江震感强烈”,微博名为“就叫不知道呀”的网友则表示“身在普洱没什么感觉”。

  据悉,墨江县是全国唯一的哈尼族自治县,北回归线穿城而过,据统计,墨江县城及附近村寨生活着1200余对双胞胎,因此墨江素有“哈尼之乡、回归之城、双胞之家”的美名。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墨江县将举办“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