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引领开创成都发展新局面

2017年04月26日 09:42   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下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李仲彬同志前往简阳代表团与大家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

  赵春淦、谢莉茹、李文、都学良等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大会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统揽全局,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大家相信,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李仲彬在发言中指出,大会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政治性、坚定性、稳定性、连续性、人民性”,在发展理念、发展思想、发展战略上与中央对表看齐,深刻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城市发展规律、现代市场规律、管党治党规律,继承发扬了历届市委探索积累的好做法、好经验,必将引领推动成都发展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

  李仲彬还结合当前工作,希望简阳市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深度融入成都全面发展,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主动对接“东进”战略,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引领开创成都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