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控股一季度交易量保持快速增长

2017年05月02日 13:41   来源:中国网   

  近日,平安集团发布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陆金所控股在第一季度取得了“开门红”,一季度交易量保持快速增长。   

  2016年陆金所控股完成对普惠业务、重金所业务和前交所业务的重组,形成“三所一惠”的战略格局。通过“三所一惠”的资源整合,陆金所控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布局财富管理、消费金融和机构间金融资产交易,进一步巩固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先优势。

  2017年第一季度交易量保持较快增长。季报显示,截至 3 月 31 日,陆金所累计注册用户数 3,013 万,活跃投资用户数为 765 万。一季度,陆金所控股零售端交易规模为 5,594.09 亿元,同比增长 83.1% ;机构端交易 13,839.32 亿元,同比增长 39.0% 。 2017 年一季度,包括陆金所、前交所、重金所“三所”的零售资产管理规模达 4664.38 亿元。

  在消费金融领域,平安普惠金融致力于满足个人消费金融需求,是中国最大的个人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 2017 年一季度,平安普惠业务管理贷款余额 1,891.83 亿元,较年初增加 29.0% 。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